:::
研習 洪士育 - 學務處 | 2018-04-24 | 點閱數: 588

一、依據「嘉義縣 106 學年度辦理學校健康促進實施計畫」辦理。
二、本計畫目的係為建立教師心理健康概念之基本認知,瞭解其角色與任務之重要性,培養教師對心理情緒困擾學生之敏感度及辨認其困擾特徵與徵兆的能力,培養教師瞭解情緒困擾學生的心理歷程與防衛機轉,具備調節學生情緒能量的方法與策略,對於情緒困擾能做適當的介入與輔導,並懂得尋求適當資源協助或做轉介,培養教師具備心理健康知能諮詢者之能力,協助與家長進行友善溝通。
三、承辦學校:菁埔國民小學。
四、參加對象:本縣各國民中小學教師。
五、報名方式及截止日期:即日起至 107 年 4 月 27 日(星期五)前,請參加人員至全國教師在職進修網登錄報名。
六、研習日期: 107 年 5 月 9 日(星期三)上午 8:30 起。
七、研習地點:本縣人力發展所 101 教室。